情趣用品的基本清潔方法

1、使用完後的“情趣用品”由於有大量的分泌物及潤滑油殘留液,如果長時間不清洗的話,容易滋生細菌,所以使用完後請盡快的著手清洗您的“情趣用品”。 2、清洗時應避免開關、電源等處沾水,一邊沖洗一邊用手指搓柔,不要用刷子或酸性清潔劑清洗。 3、沖洗完後用乾的棉布擦拭最適宜,或者優質紙巾也是不錯的選擇。擦拭完後再自然風乾,避免在太陽下暴晒! 4、最後可以用專用清潔液或稀釋酒精(75%)來消毒,也可撒一些爽身粉後再收藏。 5、切記使用完畢後須把電池取出,不要留在“情趣用品”裡面,否則可能發生電池腐蝕! 收藏時可以絨布袋或防塵袋來收藏,盡量放在陰涼處保持乾燥即可。 ※特別申明:根據國家相關法律規定,本商品僅供成年人使用,18歲以下人士請勿購買!
因商品屬性特殊,一經售出,非故障瑕疵問題,概不退換,請見諒!謝謝!

按摩棒保養 - 電池篇

1、建議電池:不論你喜歡過動的兔寶寶、渾身是勁的老兄(鹼性電池)或充電類的電池都可以;例如像Fun Factory系列按摩棒所需電流量較大,而碳鋅電池(大賣場上便宜的電池)的電流較小,可能會降低按摩棒的效能,所以比較不建議用碳鋅電池來當按摩棒的電池。  
2、安裝電池: Fun Factory按摩棒即使電池裝反仍可震動,但無法調整頻率或做任何變化,請大家務必在使用前注意電池位置是否正確,不然我們無辜又可憐的客服小姐又要接到許多指控電話…

名器(自慰器)的保養

只要您正確的使用與保養及不要用一般的清潔劑或肥皂清洗( 如果您特別要求清潔的話,可以選用特別的矽膠專用清潔劑清洗) ,也絕對不要用油性潤滑液或嬰兒油當作潤滑劑(若有殘留會造成表面黏黏的)
使用完成後請先置於水龍頭下用清水沖洗,沖洗時可以將洞口朝水源處讓水直接灌進管道沖洗,沖洗過程中,可以將手指伸進管道內揉搓把殘餘物洗掉。 如果要用酒精殺菌,也可用藥用酒精加一點清水浸泡一下膠條 (確認酒精也有流通於內部管道) 。這個動作大約做個一分鐘就夠了,也不建議每次都做( 做完後最好完全沖掉酒精,避免殘留) 。

按摩棒的保養

1.使用過後:      使用完後的按摩棒由於有大量的分泌物及潤滑液存留,如果長時間不管的話,容易滋長細菌,所以使用完後請盡快的著手清洗您的按摩棒吧!
2.如何清洗:     清洗時以水流避開有開關、電源的地方,一邊沖洗一邊用手指搓柔,不要用刷子或性(如香皂)等清潔劑清洗。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