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搏生機 酒店玩很大

更新日期:2010/01/03 04:11 記者余瑞仁/專題報導

性愛次數全球倒數第八,愛用情趣用品,台灣人卻居冠

記者張倍綺、鄭偉宏/台北報導

老婆婷婷秀情趣睡衣 邵昕先翻臉再改口

更新日期:2009/12/29 02:01 朱梅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湖南電視女主持穿情趣護士服 被批低俗

更新日期:2009/12/25 12:09 (中央社台北25日電)一組爭議照片正在大陸網上流傳,號稱是湖南衛視「娛樂急先鋒」新進女主持的「關關」,身穿誘惑力十足的護士服上鏡,被網友批評低俗,也有網友評為「史上最牛女主播」。

碰!撞情趣店 喝酒惹的禍

更新日期:2009/12/23 12:11 黃志偉
彰化一名男子,昨天凌晨,到朋友開的情趣用品內喝酒聊天,開車準備離開時,疑似閃神,連人帶車直接撞進店內,裡頭陳列的情趣用品及假人偶飛散四處,由於事發突然,朋友還來不及閃躲,就被車子撞擊,傷勢非常嚴重,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都還沒脫離險境。

加國研究:男人各個看A片 且無傷大雅


(法新社蒙特婁3日電) 經過兩年研究,加拿大科學家表示,所有男人都看A片,但這並不影響他們性習慣或與女性的關係。

法國情色展


法國里爾3日舉辦火辣辣的「情色春夢」展。這個只限成人入場的展覽,讓有興趣的民眾認識AV女優及購買創新情趣用品。

性愛Q&A/人妻的疑惑!老公只看A片卻不跟我做愛!



警破毒品轟趴超過一半染愛滋


保三總隊第一大隊今年六月破獲由「痛心母親」舉報,以小武為首的同志毒品轟趴,深入偵辦,檢警同步在三十五處地點進行搜索,帶回嫌犯四十五人,並起出搖頭丸、K他命以及迷幻藥「火狐狸」,警方指出,逮捕的四十五名嫌犯中,超過一半感染愛滋病。

情趣用品買貴了? 男大生PO文挨告 病母奔300里求情


母愛真是偉大!屏東市一名徐姓男大學生買了情趣用品後,認為自己買貴了,上網PO文說「老闆娘會噱人」,氣得老闆娘郭麗霞一狀告上法院。徐母得知後怕兒子留下前科,摀著才開完刀4天的傷口,從彰化開車南下求情,最後感動了郭麗霞,她不僅撤回告訴,也未要求任何賠償。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