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情趣小熊睡枕 舒緩如雷打呼

不少人都會有睡覺打呼的狀況,但有時聲音太吵,這可就讓枕邊伴侶苦不堪言!日本研發出一種形狀像是熊的高科技枕頭,只要偵測到太大的打鼾聲,就會伸起熊爪,把打呼者的頭輕輕地推往反方向,就可以立刻舒緩打呼問題。

 

睡覺睡到嘴巴開開,打呼聲還震耳欲聾,有時讓枕邊人都想抓狂,但即使把對方的鼻孔塞住,恐怕效果也不大!日本團隊想出更有效的方法,就是這款機器熊枕頭。

 

透過內建的麥克風,這顆高科技熊枕頭,只要偵測到大聲的打呼聲,就會伸起熊爪,溫柔地幫打呼者把頭轉個方向,暢通呼吸道後,打呼現象自然也就會獲得舒緩,至於這個毛茸茸的握把,則可以監控血液含氧量,要是打呼導致含氧量過低,會及時發出警戒。

 

 

民眾:「明天記得打給我。」

 

與伴侶分隔兩地,總會想念彼此的陪伴,美國則有一種枕頭,能讓愛人能一解思念之苦,套上這只感應戒指後,彼此的枕頭即使距離遙遠,也會微微發光,甚至還可聽到彼此的心跳聲,想念對方的擁抱,也還有這顆「手臂枕頭」。試抱民眾:「感覺有點尷尬。」

 

 

其他像是大腿造型的枕頭,或是影集中用來增加戀愛情趣的枕頭,枕頭樣式愈來愈多,功能也愈來愈貼近人性。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