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情趣店 喝酒惹的禍

TVBS華視更新日期:2009/12/23 12:11 黃志偉

彰化一名男子,昨天凌晨,到朋友開的情趣用品內喝酒聊天,開車準備離開時,疑似閃神,連人帶車直接撞進店內,裡頭陳列的情趣用品及假人偶飛散四處,由於事發突然,朋友還來不及閃躲,就被車子撞擊,傷勢非常嚴重,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都還沒脫離險境。

整台車卡在情趣用品店內,動彈不得,車門與車身幾乎分離,店家陳列的情趣用品散落一地,店內裝潢幾乎全毀。

昨天凌晨,張姓男子開車到情趣用品店,找朋友喝酒聊天,離開時,疑似閃神,連人帶車衝進店裡,店內的各種情趣用品還有假人玩偶四處飛散,店主人來不及閃避,被車撞擊,卡在樓梯與車之間,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後,有生命危險。警方:「從停車場出來,撞過柵欄,往屋子裡面撞。」

由於車子撞擊力道過於猛烈,現在店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店長妻子難過丈夫傷勢,打算對肇事男子提出告訴並要求賠償店內損失,警方表示,男子酒測值為0.75,偵訊後,依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罪將男子移送。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