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研究:男人各個看A片 且無傷大雅

法新社

(法新社蒙特婁3日電) 經過兩年研究,加拿大科學家表示,所有男人都看A片,但這並不影響他們性習慣或與女性的關係。

  蒙特婁大學(Montreal University)副教授拉瓊納斯(Simon Louis Lajeunesse)向法新社表示,他的研究駁斥了愛看A片的人會在現實生活模仿限制級影片情節、引出性虐待或貶低女性行為的說法。

  社會學家拉瓊納斯說:「這跟說伏特加廣告會導致人們成為酒鬼無異。」

根據他的研究,大部分看A片的人是為了滿足「邊緣幻想」,因此推斷他們會發展出犯罪行為並不公平。

  拉瓊納斯表示,他開辦這場研究並不容易,因為成人錄影帶店和情趣用品店拒絕讓他張貼參與研究的徵人啟事。

  少數幾所大學允許他在校園著手這項研究。他打動約2000名女生佔多數的參與者後,20名異性戀男子同意深度討論他們的性生活。

  拉瓊納斯的第一個發現:所有參與者都在線上看A片。單身人士觀看的量比其他人多一倍,平均每星期看三次、每次42分鐘;有交往對象的人每星期則看1.7次,每次27分鐘。

  第二個發現:無論單身或有交往對象的人,幾乎所有參與者都單獨上網看A片。受訪者解釋,就算是妻子或女朋友,跟她們一起看A片仍讓他們不自在。

拉瓊納斯表示,根據他的研究,男性搜尋的A片跟他們平均12歲青春期開端的早期性幻想有關,而不是為了學新技巧來炫燿。

拉瓊納斯也駁斥A片狂會把片中情節搬到現實生活的說法,或是他們觀看限制級影片是為了發洩邪惡的性衝動。

  他說:「兩項論點都毫無根據。」他表示,男人分得出現實生活和性幻想的差異。

  其中一名承認幻想跟AV女優約會的參與者,解釋這個幻想永遠不會實現的原因:「我不能介紹她給我父母親認識。」(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