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棒保養 - 電池篇

1、建議電池:不論你喜歡過動的兔寶寶、渾身是勁的老兄(鹼性電池)或充電類的電池都可以;例如像Fun Factory系列按摩棒所需電流量較大,而碳鋅電池(大賣場上便宜的電池)的電流較小,可能會降低按摩棒的效能,所以比較不建議用碳鋅電池來當按摩棒的電池。
 

2、安裝電池: Fun Factory按摩棒即使電池裝反仍可震動,但無法調整頻率或做任何變化,請大家務必在使用前注意電池位置是否正確,不然我們無辜又可憐的客服小姐又要接到許多指控電話…

3、取出電池:不用的時候把電池取出,千萬不要留在按摩棒裡面,否則可能發生電池腐蝕、耗損電池電力。(非常重要!)

4、常換電池:如果你的按摩棒似乎不像剛買時那麼帶勁,先別急著打來開罵或丟掉它,試試看換一組電池會不會改善。

5、清潔保養:使用完畢後,請以溫熱的肥皂水將它洗乾淨,再把電池蓋打開通風曬乾,小心別讓機械部分沾到水,以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

6、注意事項:切勿以兩種不同電池(例如鹼性+碳鋅)一起使用,以免發生漏電,爆炸。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