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品仍擺機台 業者辯是「精品」

更新日期:2011/05/29 09:56


娃娃機被取締的隔一天,東森新聞記者再回到騎樓下擺放情趣用品的娃娃機台現場,18台機台全數被「斷電」停止營業,但某些機台裡還是擺了兒童不宜的按摩棒,性感公仔等商品,記者聯絡娃娃機所有人,對方竟然說,他只是放一些流行精品提供客人抓取。

騎樓下的18台娃娃機裡頭從IC板甚至是零錢都被拔走,不過警方貼在娃娃機上的單子,寫著娃娃機是因為違反電子遊戲機管理條例,也就是無照營業而被查扣,但看看機台裡面卻貼了所有人的營業執照資料,記者根據上面的電話聯絡上經營娃娃機的老闆,問問看到底怎麼回事

老闆信誓旦旦強調自己的娃娃機是有照經營,還說裡頭擺放給客人抓取的物品只是一些時下流行的小東西,不過看看這裡面有性感內褲、按摩棒,甚至擺著猥褻姿勢的搖臀公仔都有看了令人臉紅心跳,業者擺明了就是在睜眼說瞎話。

深怕自己的孩子平時會趁著父母不注意,把危害兒童身心健康的成人用品給夾回去,因此知道這些娃娃機遭到警方取締,附近居民都鬆一口氣,也希望能就此杜絕情色娃娃機的歪風。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