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娃娃造型多 亮片比基尼、女僕裝都搶手

更新日期:2010/01/07 22:20 記者張菫宸/綜合報導

大陸發生一起中年男子抱著充氣娃娃跳樓,充氣娃娃當場被壓爆,自殺男子卻因此活命。而近日也有一部日本電影《空氣人形》是充氣娃娃愛上錄影帶店的溫柔男孩,經歷一段感傷又快樂的浪漫愛情。

上海市日前發生一起墜樓案件,50多歲的中年男子抱著充氣娃娃跳樓,而且他的親密「情人」還當場被壓爆,救了男子一命。而日本電影《空氣人形》片名原意本是指情趣商品性愛娃娃,女主角是韓國甜心裴斗娜,精緻洋娃娃長相、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睛和纖細精緻身材更是飾演充氣娃娃的最佳人選。

為了忠實呈現出充氣娃娃和主人之間的真實生活,裴斗娜不僅大膽挑戰全裸演出,在電影中也嘗試了各種搶眼的可愛造型,包括水手高校服、亮片比基尼美人魚裝、超短裙護士服、以及經典吸睛女僕裝。頭戴白色蕾絲髮箍、膝上超短的黑色蓬蓬裙,裴斗娜在片中手拿紅蘋果包包、小碎步在大街上行走的卡哇依模樣,大受男性觀眾歡迎,而因電影而推出的各式女僕裝造型海報和周邊商品,更是被廣大宅男及網友列為夢幻收集逸品。

電影中裴斗娜飾演一個突然擁有心而活了起來的充氣娃娃,其中一場被愛人充氣的高潮戲碼,裴斗娜不僅全裸演出,更是發揮全身肢體每一吋的演技,詮釋出娃娃被充氣而慢慢鼓漲的身體,曾在金馬影展看過的觀眾都不禁驚呼:「裴斗娜連胸部都會演戲!」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