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雷沃REVO 前列腺搖頭按摩棒

IMG_5085 (複製)

 

 

前列腺高潮這幾年來越來越普遍,我也很積極的在找尋更好的前列腺玩具,

當然我介紹過的BILLY 

還有DUKE 

以及上回介紹

NEXUS GLIDE / G-PLAY G點/前列腺按摩棒

 

都還是讓我每回輪流使用時,有許多不一樣的心得

有許多人還是很不了解什麼是前列腺高潮,所以我引用維基百科再跟大家說明一下:
 

陰莖在直腸中的運動強度對於前列腺的刺激恰好是適度的,前列腺被刺激後,因為與陰部豐富的交感神經互連,及括約肌上的神經,會引發交感神經的興奮,這種快感與陰莖快感的產生機制類似。
實驗證明,對於前列腺刺激的強度是快感產生的關鍵因素。過於強烈或過於微弱都無法產也生快感。過於強烈的刺激會導致前列腺素的大量釋放,前列腺素是非常著名的疼痛感的製造者,強烈的刺激也會使直腸受到傷害而產生劇烈的疼痛。
而微弱的刺激,如騎行自行車等無法引發交感神經的興奮,或陰莖短小,從而無法產生性快感。

有的被動方無論第幾次或多痛,只要一被主動方的陰莖插入就會勃起,但有的要一段時間被插入順暢以後才勃起,有些人還需要藉助手,所以剛開始甚至是前幾次肛交沒勃起都是正常現象。
大部分被動方在肛交時,因摩擦前列腺的關係,尿道口會自動慢慢地流出透明帶粘性的前列腺液,分量因人而異,有人在整個性活動過程中一直地流,甚至流出精液與前列腺的混合物(未射精),這種持續的快感稱為「預高潮」。
潮噴是最近在日本及台灣同性戀圈中對此男性前列腺快感所給予的通稱,以此有別於部份女性高潮時能分泌大量透明液體稱為潮吹
因為被動方的陰莖在主動方持續刺激前列腺的狀況下也可能會有勃起,在這同時發生前列腺快感,則會將透明液體往身體外噴射出(大部分情況是流出)。
此種預高潮並非如射精般的高潮,因此只要持續刺激G點,此預高潮可以持續發數十次。

當刺激到一定時間到達閥值時,因應每人的體質不同會有不同情況:有些人會出現射精衝動但卻不能自動射出,需再用手進行短時刺激。

 

前列腺快感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終生無法或較難體驗前列腺快感。

而大部分男性(包括異性戀男性和同性戀男性)因為很少實踐肛交或允許肛門被插入,這種快感存在的證據尚缺乏統計學上的普遍意義。

但在實踐肛交的人群中的調研顯示,肛交的前列腺快感是顯著而真實存在的。

前列腺快感的結果可能是一種稱為「預高潮」的高潮,即與射精前2秒的感受類似的一種「妙境」即將來臨的感覺。

因此大部分實踐前列腺快感的人是通過結合陰莖刺激,使得前列腺快感疊加在陰莖快感上產生加倍快感高潮射精而實現的。

 

所以由此可知,前列腺高潮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達到那個點,而是要反覆的摸索,去找到自己最佳的力道及位置

所以在最早嘗試前列腺高潮時,我就常在想,要是有一個全自動的玩具,那該有多方便

因為雖然我介紹過的玩具無非都是在刺激會震動,但是若能夠再加上自動去按前列腺

我想應該更容易達到高潮

有這個想法,自然有人會去實踐他

所以NEXUS當然就推出了一款自動型的前列腺按摩棒-REVO 雷沃

IMG_5075 (複製)

 

雷沃的盒子還挺大的,而本身雷沃的尺寸也不小

 

 

IMG_5078 (複製)

 

包裝非常的具有科幻風格,完全符合雷沃的定位

 

IMG_5080 (複製)

 

這個展開的畫面,用絨布包裡面的雷沃,完全讓我想起異形及普羅米修斯外星人的休眠床

 

IMG_5082 (複製)

 

絨布的質感非常好,讓你很想要抱著

袋子是方便你平常帶出門及收藏

 

IMG_5085 (複製)

 

打開來的實體,仍然很有質感及科幻感

 

image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