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廣告看板太突出 引爭議

自由

宛如男性生殖器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區建成路一家情趣用品店,將彷彿男性生殖器官的看板設置於外,引起附近民眾反感,認為此舉已構成妨害風化,但警方卻以其外觀並非維妙維肖,只是輪廓形似而已,無法構成犯罪。

這家位於建成路上的情趣用品店已營業多年,業者為吸引客人上門,以宛如男性生殖器官外觀的大型看板設置於街道,而為了達到廣告的效果,其看板更向外突出2公尺,相當醒目。

有居民指教壞小孩

附近民眾行經此地,有人感到害羞,有人認為無所謂,有人表示「教壞小孩」,還有民眾私下請教員警,能不能加以取締。警方觀看照片後,認為其看板的外觀並非維妙維肖,只是輪廓形似男性生殖器而已,無法達到在客觀上「足以引起他人之性慾」的程度,因此難以構成犯罪行為。

記者昨天實地採訪,但該情趣用品店並未開門營業,附近鄰居表示,早有民眾向情趣店反映,希望不要裝設這種看板,但老闆認為台灣有些廟宇內也有男性生殖器官雕塑,讓信眾膜拜,難道這些廟宇也涉及妨害風化嗎

警方認不算猥褻

警方表示,該看板外觀雖以男性生殖器為輪廓,但因非鉅細靡遺地描繪,應該不屬於猥褻,但其看板裝設向外突出2公尺左右,是否違反台中市政府制定的廣告物管理辦法則應由市府相關單位認定。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