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廣州性文化節 情趣肚兜秀吸睛

展現「性美」,大陸廣州性文化節登場。不少民眾在情趣用品攤位前逗留;人體彩繪、鋼管舞、中外男女模特兒走秀、秦漢唐肚兜秀表演吸引大批市民圍觀。主辦單位也不忘宣導「遵守性道德」。

 

中新社報導,第9屆廣州性文化節今天開幕,新登場的「性美文化展」展區面積達4000平方公尺,既有用油畫、國畫展示的人體藝術,還有與主題相關的瓷器、西藏唐卡、刺繡、女性銀飾等工藝品,其中,現場繪作的人體彩繪和鋼管舞表演更是人氣超高。

此外,廣東省計生宣教中心邀請專業模特兒,由攝影家協會會員拍攝50幅人體藝術攝影,引來民眾品頭論足。

其中,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任職於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的簡上淇,也有幾十件人體雕塑作品和人體素描列展。他的作品手法大膽,多以纏綿的兩名男女情愛姿勢入題。

客家性文化專題展覽也首度亮相性文化節。現場展出中國大陸清末至今保存的婚書以及婚床、花轎、伏頭凳,集中呈現客家人的性文化觀和生命觀。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