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國歌手妻代言情趣內衣 鋼琴上翻滾當性感野貓

今(2011)年4月與加拿大流行爵士樂手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完婚的演員露易珊娜(Luisana Lopilato),日前接下英國內衣品牌「Ultimo」閨房情趣內衣款代言,火辣宣傳照再度掀起話題。

現年24歲的露易珊娜再度為英國內衣品牌「Ultimo」寬衣解帶,穿上最新推出的閨房情趣系列內衣,慵懶的斜倚在平台鋼琴上,撩撥自己金色微捲的性感長髮,或是坐在鋼琴前,回眸一望,展現美麗的腰線,小露翹臀股溝,讓內衣宣傳照的性感程度瘋狂飆升。

曾經連續3年被西班牙《FHM男人幫》雜誌選入全球100位最性感明星名單的露易珊娜,與加國爵士樂手麥可布雷舉行婚禮之後,即被「Ultimo」的創立人兼執行長的米雪爾(Michelle Mone)相中擔任該品牌代言人。米雪爾表示,看到露易珊娜的婚紗照後,就相信美豔的露易珊娜會為品牌帶來新面貌。

▼露易珊娜(Luisana Lopilato),接下英國內衣品牌「Ultimo」閨房情趣系列內衣代言,性感宣傳照再掀話題。(圖/取自每日郵報)

</p>
<p>        加國歌手妻代言情趣內衣 鋼琴上翻滾當性感野貓</p>
<p>

</p>
<p>        加國歌手妻代言情趣內衣 鋼琴上翻滾當性感野貓</p>
<p>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