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情趣用品:波多野結衣+諸星W美穴自慰器 使用心得

情趣用品:波多野結衣+諸星W美穴自慰器

大家是否還記得九月底的『成人博覽會』呢當天在會場看著波多野結衣進場的畫面,現場的男性民眾就好像精蟲一般(抱歉,只是個比喻,我也是其中之一 ,衝啊!XD),而波多野結衣則是像顆卵子一樣的吸引著精蟲與她相遇,但無奈我只能在一旁的擁擠人群中遠遠地看著她,當時被擠得連呼吸都很困難的我,終於瞭解精蟲累積過多的時候,精蟲本身是什麼感受了……
她也一秒變格格了= =

當下我立刻決定就在今晚,我要讓我的『精蟲』宣洩一下,波多野結衣……我要妳負責!!
然後花一番力氣,終於我從人群中走了出來,到了會場後方,印象中剛有看到業者在賣『波多野結衣名器』,我邊拍邊走到業者展示區,很龜毛的詢問業者很多的問題,因為不想花了錢,卻買了一個不好用的情趣用品回家,想必各位讀者也跟我一樣吧最後我決定將她給帶回家,當天晚上我洗完澡之後,帶著在會場時的衝動,坐在了電腦前,然後點開了波多野結衣的影片,這時女友剛好打電話來,按下暫停馬上接起了電話:「喂」
「今天去看展覽好玩嗎」
「好玩啊,看到了很多有趣的東西,我還買了一個。」
「你買了什麼我要看!快開視訊。」她好奇的要我趕快打開視訊給她看。
我將名器從盒子裡拿了出來,然後在視訊鏡頭前面向女友展示著,女友看了之後問我:「好用嗎這東西,如果難用不就浪費錢了」她帶著疑惑口氣問著。
「我正準備要試,哈哈!」
「……好啦,我要出門去吃飯了,回家再打給你,掰掰。」
掛上電話,點下了播放,一邊看著影片一邊將名器塗上了潤滑油,順便洞口也擠入了一些,然後將洞口頂住我已經勃起的老二,我移動著波多野結衣讓我更深入直到整個沒入,接著握著她上下反覆的抽動,因為名器的通道內有兩種紋路,一邊是螺旋一邊是橫紋,龜頭以及冠狀溝都明顯的感受到這兩種紋路所帶來的刺激快感,看著畫面所給予的想像,快感一下就已經到達了極限,於是我加大了抽動的力道,讓名器可以擠壓到我的根部,就像一般在做愛時,我抽插時擠壓女友的大小陰唇以及陰蒂一樣,才一會我就射了!當然我沒有馬上停下來,還是繼續擠壓根部,好讓射精的力道增強,五秒的高潮讓我感到了壓力的宣洩,總算沒有白花錢,第一次使用名器的感覺真妙!還有一件事要提醒讀者,在上下抽動的時候,速度不要太快,記得控制在龜頭能感覺到紋路的速度就可以了,隨著快感的增加,再依自己的感覺增減速度,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如果拼命的抽動,待會聞到焦味……可得自己負責喔!

現在我來為各位介紹一下『波多野結衣+諸星W美穴自慰器』:
外盒印有官方授權的波多野結衣以及諸星W的圖片    

盒內的內容物有:名器*1   EXE 潤滑油*1   EXE 收藏袋*1 附帶一提,潤滑油的保溼持久性很高,黏度也較強,過程中不需要一直添加,這是值得讚許的部份。  

 
擁有非常好的彈性,但又不會因為高度的彈性而喪失了應有緊實,讚!曾經我在情趣用品店摸過那種彈性高內部卻是鬆垮垮的,我想放進去應該沒什麼感覺吧!
這產品屬於中價位,價錢訂的剛好,太貴又沒辦法讓我獲得快感的產品,真的會讓我嘔很久,也會讓我女友唸很久,東西就是要實用啊!
 
接下來幾天我又發現了其他使用方法,例如:
將平常對女友使用的跳蛋拿出來,情趣用品就是要盡可能的發揮功能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