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防性犯罪 泰取締情趣用品倉庫

(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16日專電)泰國性產業國際知名,情趣用品店內販售的「商品」多為走私,泰國警方成立專案打擊販售充氣娃娃等各項非法情趣用品倉庫,並起訴走私春藥的嫌犯。

 

「曼谷郵報」(Bangkok Post)今天報導指出,情趣商店似乎被認為不是暴力犯罪會發生的場所,但警方堅持認為,到情趣用品店的顧客可能會從事性犯罪。

 

警方續取締情趣用品販售及非法春藥,消費者保護警察局(The Consumer Protection Police Division)10日才搜查一家囤積約2000萬泰銖(約新台幣1890萬元)的性產品大型倉庫。

 

警方扣押大批非法威而鋼(viagra)、犀利士(cialis)與情趣用品等。

 

泰國警方的目標是大盤供應商,而不是小零售商,尤其是曼谷知名的觀光夜市帕彭(Patpong)、娜娜街(Soi Nana)。

 

警方發現,進入泰國的情色產品多從北部或東北省分輸入,然後送到這些大型倉庫,再賣給小零售商。多數商品不是泰國製造,其中多半來又自中國大陸。

 

除了搜查大型倉庫外,泰國警方也計劃擴大行動,打擊非法情趣用品網站。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