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夾情趣按摩棒? 廠商:按摩臉的

娃娃機裡出現類似情趣迷你按摩棒,廠商解釋,這種迷你按摩棒可以按摩臉部,當玩具或當手機吊飾,沒有故意擺放情趣用品的意思,但家長還是覺得尷尬,社會觀感不好。這種迷你按摩棒到底有沒有情趣用途引發爭議,不過實際追蹤發現,娃娃機廠商經營相當競爭,每個機台2萬元,再加上裡面的布偶、賣場租金、娛樂稅,20台娃娃機成本將近50萬,如果商品不吸引人,沒人投幣,就會賠錢,因此引進各種像是知名卡通布偶、MP3等3C高價商品,現在也有類似情趣按摩棒,都是為了刺激好奇心,鼓勵夾娃娃。

娃娃機裡為什麼要擺這種類似情趣按摩棒的東西讓家長尷尬,追蹤發現,廠商根本不認為這是情趣用品。廠商:「他們當初告知我們,也是手機吊飾,加上這個臉部按摩。」

娃娃機廠商解釋,實在是把它當手機吊飾或玩具看,如果造成困擾,他們也已經下架。賣場公關:「那樣的產品,應該是屬於保健產品。」

但實際再走訪夜市或其他娃娃機台店,到處還是可以看到這種迷你按摩棒。實際看娃娃機公會,明列告示,禁止承售有妨害風化色彩的用品,因此這樣商品,社會觀感何廠商看法不同,變成爭議。

娃娃機走入賣場,民眾可以賭運氣夾中玩具,通常都讓人很高興,娃娃機裡的產品,五花八門,符合年輕人喜好,有超商公仔,還有3C產品。

業者說,這樣一台娃娃機,光是空機就要2萬5,每個月批貨,不知名布偶一隻30、知名的要50,最貴的3C MP3要700,每個月還得繳娛樂稅,每台450元,一整排24台,光稅金就要超過1萬,還要加賣場租金2萬元,業者成本相當高,如果大家對商品沒興趣不來夾,不投幣玩,業者就會虧損,因此這種類似情趣用品的按摩棒會出現在娃娃機裡,單純只是希望引發好奇,多多消費。


夾情趣按摩棒? 廠商:按摩臉的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