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師大「情趣暴露狂」女學生遭驚嚇
更新日期:2010/02/23 17:59

台北市汀洲路師大分部,最近出現一名變態暴露狂!專門鎖定單身女學生,尾隨到人煙稀少的地方,脫掉灰色大衣,裡面只穿了一件類似情趣內褲,把女學生嚇得花容失色;由於師大分部附近唯一的監視器,只能拍到女學生進出宿舍側門的影像,其他地方都拍不到,成了治安死角;女學生只好將自己的恐佈經驗PO上網,提醒大家注意狼蹤。

位在汀洲路上的師大分部,最近驚傳有尾隨單身女學生,只穿情趣內褲的暴露之狼!被害人許小姐:「有嚇到啊,其實之前就有聽說過,那邊會有怪怪的人出現,只是一直都沒有想到會發生,回想起就覺得滿恐怖的。」

現在回想起這恐怖經驗,仍餘悸猶存;時間拉回到大年初七,早上7點多,這名女學生從女生宿舍側門走出來,過馬路,準備要去打工,沒想到不到2分鐘,突然有一個穿著灰色大衣的年輕男子,從巷子內衝出來,站在女學生面前,把整件大衣掀開,裡面只穿了一件情趣內褲,女學生嚇得趕緊找校警處理。

許小姐:「只有穿一件好像是男生穿的情趣內褲,整個裸露上身,褲子整個脫掉,滿嚇人的。」

師大分部門駐警:「大概7點半左右。」記者:「所以從這邊翻出去的唷」師大分部門駐警:「這邊出去的啦。」記者:「就沒有沒追到是了。」

在光天化日之下,裸露出情趣內褲的這名暴露狂,年紀大約25-30歲、170公分、中分頭、中等身材偏瘦,穿著灰色大衣;由於師大分部附近唯一的監視器,只能拍到女學生進出宿舍側門的影像,其他地方都拍不到,成了治安死角。女學生將親身經歷PO上網,請大家提高警覺,小心背後可能有匹色狼。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