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教AV女優「擋插」!Juno跟35G巨乳蒼井空打得火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Twins阿嬌的前男友麥浚龍(Juno)與日本AV女優蒼井空拍戲拍出感情,在戲中飾演情侶的二人,在戲外一樣打情罵俏,除了講悄悄話還會大聲說笑。Juno更教蒼井空「擋插」,逗得她開心大笑,期間蒼井空更在Juno面前盤膝而坐,完全不怕走光。

根據東方日報14日報導,Juno與日本AV女優蒼井空,日前在粉嶺拍攝何超儀投資的新戲《剖術者》(暫名),飾演患難情人的二人不知道是否日久生情,不用拍戲走位時經常聊個不停,感情發展迅速。(看不見新聞圖片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09/12/14/91-2546007.htm)

↓蒼井空在Juno面前盤膝而坐,兩人在拍戲空檔時常咬耳朵,還高聲談笑。(圖/東方日報提供)


↓日本超人氣AV女優蒼井空,頂著巨乳G奶曾以創作者身分來台。(記者邱榮吉攝)


Juno以簡單英語與日文跟蒼井空溝通,逗得她笑不攏嘴。Juno又教蒼井空如何擋插眼,她亦細心聆聽,十足「小學生」一樣。《剖》片投資者兼監製何超儀與陳子聰帶兩大袋零食來探班,Juno細心地為蒼井空挑選卡路里不高的零食給她,經常要保持35G、23、33身材的她,接過零食後亦吃得津津有味。

AV女優出身的蒼井空,擁有傲人G奶,在香港開工一直惜肉如金,不過,她對Juno明顯卸下了防備,在片場內盡展豪邁真性情,穿上大肚裙的蒼井空,一時盤膝而坐,無懼走光也讓片場春光無限。

↓擁有傲人G奶的日本AV女優蒼井空,嬌小的她,穿上極低胸花色小洋裝,還大方往前仰擺Pose。(記者邱榮吉攝)


↓日本超人氣AV女優蒼井空,頂著巨乳G奶以創作者身分來台。(記者邱榮吉攝)


Juno稱讚蒼井空心地善良,有語言天分,她在戲中的廣東話對白全是邊學邊講,相當聰明。蒼井空則說初見Juno以為他很很嚴肅,熟了之後才覺得他人很nice。一手撮合「蒼龍會」的何超儀與陳子聰,亦指兩人拍戲有默契,合作起來非常有默契。

資料來源NOW news新聞 http://www.nownews.com/2009/12/14/91-2546007.htm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電腦版